仲梦楠圆

我这里的东西都可以用哒

龙龄

     奈何桥

龄:公子在等谁?(歪头,眼睛睁的大大一脸天真地看着伦家)


龙:在等一位故人(眼里含情,回望)


龄:那你等到他了么


龙:等到了(眉眼含情,一眼望去皆是情 ̄爱)


龄:那还真是幸运呢,不像我,等的时间太久了,我都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子了(低着头一脸委屈)


龙:(看着小人儿的发旋,眼里煞时间漫起水雾,一脸悲伤)


龄:哎哎哎,白儿子别哭呀,我刚才跟你开玩笑的,你 你 你你别哭呀(手忙脚乱地帮人家抹眼泪),我错了还不成么(抱抱,抱抱不哭了)


龙:张九龄你个混蛋,我以为你又要丢下我一个人了(委委屈屈)


龄:我怎么舍得不要你这个大胖娘们呢(嘻嘻)咱们还要再续前缘呢


龙:对,再续前缘,所以……你打算怎么补偿我这几十年的……为了你我这几十年可都守身如玉呢


龄:嘿(一脸不爽)白儿子,说得好像我在奈何桥这几十年容易过似的







  渣渣文笔,脑袋能天马行空但是一遇到文字就……

  太多的动作,太多的表情不知如何用文字表达,所以只能靠各位脑袋里天马行空自个想啦


评论

热度(6)